校园新闻

中央民族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海口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7        文章来源:        浏览:

     时逢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发展之际,中央民族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于12月25日在海口市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会长石亚洲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通过视频方式致辞。100余名海南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历史系1993级校友林海炜主持。

  石亚洲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中央民族大学海南校友会的成立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海南校友会的新一届理事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校友团结起来、联络起来,依托母校的办学优势和校友会的资源,为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出谋划策,勇于担当,为加快海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更多民大人的智慧和力量!

  新当选会长欧一忠在就职讲话中表示,海南校友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尽职尽责,致力于服务广大校友,弘扬母校“美美与共,知行合一”校训之精神,加强与母校总会之间、各省兄弟校友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海南建设自贸港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中央民族大学海南校友会章程》《中央民族大学海南校友会选举办法》《中央民族大学海南校友会会费标准及管理规定》《中央民族大学海南校友会财务管理规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