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老教授及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8-03-05        文章来源:        浏览:

岁末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日前,国家民委专职委员、校党委书记张京泽,校长黄泰岩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老教授及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24日上午,张京泽专程前往我校荣誉资深教授戴庆厦家中看望慰问。张京泽感谢戴老多年来为民大发展所作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戴老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听取戴老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张京泽代表学校党委为戴老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希望他好好保重身体,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下午,张京泽在三号楼三层接待室与杨圣敏、张定京、杨宗丽、周莉等进行座谈,表达新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参加座谈的老师围绕自己的专业和工作,对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张京泽代表学校党委向每位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老师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并表示,学校会认真学习吸纳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团结带领全校各族师生,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增强信心,凝聚力量,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

校长黄泰岩一行于1月24日上午先后看望了牟钟鉴先生和武耀芝先生,对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民族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和他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1月25日下午,张京泽、黄泰岩、党委副书记刀波一行到东门保安岗、保安队宿舍、食堂等地,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安保人员和后勤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14:30,张京泽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东门保安岗、保安队宿舍、食堂等地看望慰问,并与途中偶遇的保洁人员和保安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每到一处,张京泽、黄泰岩和刀波都与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张京泽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假期中仍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并嘱咐相关部门安排好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的生活。他强调,春节期间,安全责任重大,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安全稳定相关规定,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党办校办、人事处、保卫部、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文/周陈、图/焦学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