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4日上午,我校在文华楼西区一层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会议, 对2018年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稳定、规范、有序运行。全体校领导、副司级调研员、校长助理、处级干部和正高二级岗位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在讲话中指出,假期仍有许多教职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新的一年开了好头。他要求全体干部和广大师生认真落实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中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升各方面工作水平,多出亮点。他强调,全体干部教师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统一行动,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要真抓实干、提高效率,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与会校领导分别围绕宣传思想政治、安全稳定、制度建设、学生培养、科研、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后勤保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马文喜最后强调,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紧迫感,要树立科学正确的思维,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既要干事又要“干净”,认真落实好今年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来源:宣传部 袁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