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优秀校友企业首次“组团”回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7-05-17        文章来源:        浏览:

“欢迎各位民大校友回家”,这是首场校友企业招聘会现场打出的横幅。

为更好地践行“为校友服务、为学校服务、为民族地区服务”的办会宗旨,在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的指导下,校友创业联合会与学校就业处携手于5月11日上午在逸夫体育馆面向全校毕业生和在校学子举办了首场校友企业招聘会。宋敏副校长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校友企业代表沟通交流。

这是中央民族大学首次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包括北京中民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观察》杂志社、广东中车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道高(上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北京可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近40家由民大校友创办或担任高管的企业参会,部分企业校友高管还亲临现场,与学弟学妹们现场互动。

此次招聘会上,各类校友企业不仅为我校应届毕业生带来财务经理、培训经理、电子工程师、研发经理、人力资源、法务专员、新媒体营运编辑等约400个优质岗位,同时还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策划助理、科研助理、行政兼财务助理、市场推广、律师助理等许多兼职岗位和实习岗位。

招聘会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和服务,为企业输送更多的我校优秀学子,助力企业发展。(宣传部 李红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