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领导视察校园安全 慰问暑期坚守岗位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提前部署新学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4        文章来源:        浏览:

2017年8月25日上午十时,学校党政领导张京泽、黄泰岩、马文喜、石亚洲、曲木铁西、邹吉忠、张艳丽一行视察校园安全,并前往学校办公楼、理工楼教室和实验室、学校图书馆、后勤保障处、财务处等部门、单位,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和在校学习学生。

校领导重点问询了后勤保障处、财务处负责人暑期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了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重要性,交流了如何优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等问题。

期间,张京泽书记对校园安全存在的隐患及亟待修缮的门窗等问题进行问询,要求相关部门要保障安全、加强监管,认真负责,不留死角,确保新学期迎新工作及正常教学工作的有序展开。他强调,要充分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及家长感受到民大雅致舒心的人文、自然环境以及民大人的热情。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