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老党员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7-11-06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1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老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展览。离休干部、退休干部党支部近15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主办,展览共分为10个主题展区和特色体验区、网上展馆,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项目,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的变革。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们为十八大以来我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深感震撼,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字、图片来源: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