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离退休教职工在职党支部赴白洋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离退休教职工在职党支部于6月16日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白洋淀开展“继承革命传统,追踪先烈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途中,在职党支部组织了“党章在我心中”知识竞赛。到淀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孙犁纪念馆、白洋淀抗战纪念馆,支部成员们通过翔实、丰富、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近距离学习了革命先烈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英勇顽强的同日寇展开水上游击战的动人事迹;深入了解了白洋淀雁翎队英勇顽强、机智灵活地打击日寇的生动场面和光辉战斗历程。在抗战纪念馆的抗日英雄榜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念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在职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红歌联唱、团体对抗和解手链等拓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到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老一辈抗战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我校离退休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