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退休干部党总支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4-06-10        文章来源:        浏览:

退休干部党总支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换届

选举工作结束

按照组织部同意我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和同意我总支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的批复,退休干部党总支于2014年4月10日上午召开退休党员代表大会。应到会议代表114名,实到95名(其中提前在4月9日流动票箱投票16人、事假3人),符合基层党组织选举会议相关规定。

会议一致通过了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事项,按照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又于当日下午2:30,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结果如下:

党总支书记:杨恩勋

党总支组织委员:韩新生、潘应玖

党总支宣传委员:赵柱璧、崔利群

党总支群工委员:张树清、宋 涛

退休干部党总支

201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