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我校离休、退休干部党总支在“七一”期间组织各党支部看望慰问特困党员
发布时间:2014-07-04        文章来源:        浏览:

由于离退休党员是一个特殊群体,在600多人的离退休党员中,每年都会因重病或其他原因出现特殊困难的人员。从2013年“七一”期间开始,两个党总支都决定在今后每年的“七一”期间组织各支部统一看望有特殊困难的党员。根据离休党支部上报情况统计,今年离休干部党总支有特殊困难的党员3名;根据退休党支部上报情况统计,今年退休干部党总支有特殊困难的党员30名。两个党总支都分别召开了有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的总支扩大会议,讨论通过了以上33名有特殊困难的党员名单,一致同意按去年每人500元的慰问金标准看望慰问。从离休党总支支部建设费账户支出现金1500元;从退休党总支支部建设费账户支出现金15000元。目前看望慰问工作已圆满结束。

离休干部党总支

退休干部党总支

2014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