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文章来源:        浏览:

426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包永全主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包永全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办法》,并进行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灵活开展集中学习、线上学习和交流研讨等,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纳入管理服务各个领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加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核心,发挥各类媒介平台的宣传功能,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独特作用。

离退工作处处长王华军强调,主题教育的开展要结合离退休教职工实际,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经验优势,各党支部委员、社团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开展调查研究,抓好工作重点,着力解决离退休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

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中央民族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办法》,不断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精准管理服务水平,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