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张京泽、蒙曼同志当选为中央民族大学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7-05-27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25日上午,我校在文华楼一层报告厅召开全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学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校领导马文喜、宋敏、石亚洲、邹吉忠、张艳丽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151名,实到会代表 126名,符合法定程序。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吉忠向与会代表报告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等选举筹备情况,先后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央民族大学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办法》、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张文香主持了选举工作。

全体与会代表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京泽同志和蒙曼同志为中央民族大学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将同时报送上级党组织审批。

文字、图片来源:宣传部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