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29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受表彰的党员共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黄波主持。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立昆同志宣读表彰决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珂欣同志宣读表彰名单。大会表彰了9名校级优秀共产党员,2名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校级先进党支部,同时,表彰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评出的优秀共产党员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先进党支部1个。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同志传达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当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会议场地因拆除违章建筑导致电力迟迟不能恢复,但离退休党员同志们充分展现出共产党员不惧困难,在恶劣环境中坚持作战的坚毅品质,无一人提前离席,表彰大会完成既定议程。

据悉,会前,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精心组织安排,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细致做好会场布置工作。会议当天上午完成离退休教职工第二活动中心出入通道清障工作,几位同志牺牲中午休息时间组织人员对出入通道进行冲洗除尘和降温工作,督促相关单位加快会场电力恢复。

本次大会是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自2016年开展分党委“七一”表彰工作以来,首次在党的生日前夕召开专门表彰大会,旨在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向优秀学习、向先进看齐,号召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协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文/王蔚 图/张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