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10日上午,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在老干部第二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近20名老党员参加会议。组织委员盛秀英代书记宋涛主持会议,宣传委员马卫红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作出解释。

会上,盛秀英首先对2016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2016年支部党费收缴工作圆满完成、“两学一做”活动和“正能量”活动有序开展,在教育党员和影响群众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紧接着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号召老党员继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继续通过多种形式传播“正能量”,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最后,新加入支部的党员与大家见面,增进相互了解。

图一 部署2017年支部工作

图二 新退休党员自我介绍

会场气氛融洽,老党员纷纷建言献策,对新一年支部工作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三 老党员对支部工作建言献策

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是2016年学校评选出的优秀党支部,支部将每年3月10日定为新一年支部大会召开的日子,支部大会不仅是支部贯彻传达党委和学校精神的重要渠道,更是支部老党员间互相关心,畅叙情谊的好方式。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