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文章来源:        浏览:

    315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2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组织员曹萍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包永全主持。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职党支部书记刘珂欣围绕思想政治、支部工作、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对在职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在职党支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根据《中央民族大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结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安排,严格制定在职党支部理论学习和各项活动计划,通过早安排、早部署、广泛宣传、集中学习、狠抓落实等方式,围绕强化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党课、创新开展活动、加强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8年在职党支部发展3名党员,获得“校级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党委委员王华军、朱涛对在职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在职支部工作扎实、抓理论学习突出、组织建设规范、开展活动丰富多彩,支部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与离退休党支部共建工作等方面提出希望。

    党委委员、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包永全对2019年在职支部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紧密围绕学校“质量立校”战略,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第二,要遵循处班子提出的“党政双促进”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第三,要抓早抓好党员在线学习,尤其是用好“学习强国”APP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第四,严格做好在职党支部换届工作;第五,认真做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