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 “庆建党98周年 迎祖国70华诞”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5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召开“庆建党98周年 迎祖国70华诞”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左治国老师、潘应玖老师、崔利群老师、韩新生老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包永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涛;以及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处长刘珂欣主持。

主持全景.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用“感谢、感恩、感动”表达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敬意和感谢;王丽萍副校长讲到,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所有离退休老同志的推动和支持下,学校事业取得了进步和发展,正是老同志对民族教育事业、对民族大学的“不忘初心”,学校才能在延安精神、红色基因的传承中得以顺利前行和长足进步;值此建党98周年之际,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钦佩,感恩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勤付出,才有了今天的民大;同时也希望离退休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

王校定.jpg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包永全在致辞中表示,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的领导班子,将常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情,秉承“传达声音、倾听民意、服务高效、管理有序”的工作理念,遵循“党委制图、支部细化、突出特色、民主集中”的工作思路,严格按照任期目标责任清单,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满腔热忱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并对离退休老同志对离退休工作做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包书记.jpg

会上,由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宣读了先进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涛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名单。本次大会共表彰了3个先进党支部,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6名优秀共产党员。

王处.jpg



朱处.jpg


刘处.jpg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先进党支部书记崔利群老师发言,她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视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的发展;继续加强党的政治思想建设,积极开展并不断丰富支部活动,继续发挥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崔利群.jpg


王校颁奖.jpg


奖杯全景.jpg

   此次表彰旨在弘扬离退休老同志中的先进组织和优秀分子,引导广大党员向模范学习、向先进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传承和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