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王丽萍副校长到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1        文章来源:        浏览:

12月21日上午,王丽萍副校长到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走访调研。关工委主任艾比布拉、顾问周兴健、秘书长崔利群、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黄波、组织部组织员杨恩勋同志陪同王丽萍副校长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艾比布拉主任先后就近几年关工委的整体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设想,以及今后关工委发展的思路和建议向王丽萍副校长做了详细汇报。周兴健、崔利群、杨恩勋、黄波同志也相继对关工委的其他工作情况做了发言。

王丽萍副校长听取各位老师的汇报后,对关工委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关工委几年来的工作成绩显著,效果突出,对配合学校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校党委今后还会继续重视和关心关工委的工作,为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提供条件保障。同时,她也希望关工委工作本身也要与时俱进,配合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渠道,挖掘自身的潜力,继续发挥“五老”的政治、威望和经验优势,把我校关工委工作做的更扎实,更有成效。(图/文:黄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