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10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离退休教职工第二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我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新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解读,学习会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黄波主持。

刘明新对党的历次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简要梳理,使大家对党的思想和理论的逐步成熟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了全面解读,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获益多多,不仅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也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大有启发;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进《中国共产党章程》,表明了我们党又一次重要理论创新。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地了解党章、熟悉党章,要自觉地维护党章、落实党章。

学习会结束后,大家表示学习会内容充实,通俗易懂,作为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学期以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认真按照年初制定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学校资源,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武装工作的深入开展,党委班子和支部班子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文/李速姣 图/黄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