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老党员参观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3-02        文章来源:        浏览:

2016年11月29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100多名老党员和在职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黄波书记和王华军处长组织带领下,驱车来到了北京北郊的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技术展览馆进行参观,接受了一次生动而难忘的现代科技和爱国主义教育。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是孕育中国航天高科技人才的摇篮,从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到神州系列载人航天飞船发射成功,该院都是亲历者和见证者,在中国航天史上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老党员们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从东方红一号卫星到神舟系列飞船,从天宫一号返回舱到嫦娥绕月卫星和玉兔探月车,从北斗全球定位系统到宇宙空间站。老党员们真切体会到了载人航天技术的繁复与精细,严谨与艰辛,同时,也为我国航天事业所取得的成就而感无比的激动和自豪,参观结束后,大家也纷纷拍照留念。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既开拓了视野,也增长了知识和见识,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