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3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12日,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召开2018年国家民委在京委属单位老干部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马继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姜信治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继祖强调,2018年,国家民委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按照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的部署和委党组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导向,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

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杨玉成,国家民委机关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委老龄办有关同志,在京委属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共34人参加会议。(来源/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