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5-11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9日上午,我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二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副校长曲木铁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艾比布拉作了重要讲话,会上宣布院党委书记刘明新为关工委主任,院原党委书记武小燕为副主任。原校党委书记周兴建,校关工委秘书长崔利群,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黄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和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原党委书记武小燕、学院领导及退休老教授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朴光星主持。

会上,艾比布拉对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校关工委宣布学院关工委领导班子的任命。曲木铁西副校长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积极发挥二级关工委作用,更好地为青年教师和学生服务;希望全校各学院以此为契机,推进二级关工委的成立并积极开展工作。

黄波和王华军先后代表离退休工作处进行发言。他们认为,关工委工作和学校思政工作主渠道密切配合,意义重大,效果非常突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离退休工作处和院系间的联系,共同推进落实二级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开展

学院退休老教授徐万邦、黄有福和龚田夫也先后发言,对未来关工委的工作方向提出了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