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我校兰参将、陈暋、朴宪洙三位同志荣获“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6-06-17        文章来源:        浏览:

我校兰参将、陈暋、朴宪洙三位同志荣获

“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称号

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2016年6月15日上午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暨报告会。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张雪、市教育关工委主任范伯元、副主任籍之伟、各高校获奖特邀优秀党建组织员92名,各高校关工委负责人、部分大学生代表等参加,会上北京大学梁柱同志作了报告。

长期以来,北京高校许多离退休老党员,通过特邀党建组织员平台,参与大学生党建工作。他们在协助党组织做好发展党员,强化思想入党,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和加强大学生党支部建设等方面,为改进大学生党建工作发挥了独特的作用。此次我校被评为“市关心下一代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称号”的有:兰参将、陈暋、朴宪洙。

会上,张雪书记、范伯元主任向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们表示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参与工作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高校进一步推进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工作。

中央民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