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我校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赴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03-02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3号文件精神,结合在老同志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老同志充分体验我国科学技术发展成果,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近200名离退休党员,于6月6日至8日连续三天,前往北京亦庄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经济开发区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参观考察。让老党员们走进产业园区、走进高新企业,感受首都经济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果。

老党员们首先到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公司参观考察,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新产品、工艺展厅,并对企业打破国际技术垄断,打造高端液晶显示领域核心竞争力的情况进行了了解。体验了高精尖技术产品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和品质的提高。随后,老党员们参观了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党员们参观了共产党人主题展览、非公企业党建展览、雷锋精神展览、党风廉政教育展览等展区,并在党员宣誓仪式厅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这次参观考察活动,使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首都经济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还要要继续为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发挥余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播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做出贡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