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组织

学校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暨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及学校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学校于3月3日下午在文华楼西区一层报告厅召开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邹吉忠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春娟主持会议。

邹吉忠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明确目标和任务,严格程序,认真推选出我校的党代表。他同时指出,做好2017年学校的党建工作,重在抓落实,做到规定工作要做精、做实、做完美,自选动作要做稳、做准、做出彩;要虚功实做,软劲硬使,规范出彩;要抓重点,抓示范。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协作,协同配合,心无旁骛,抓好2017年党建工作;要抓紧、抓实、抓出成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献礼。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文香部署了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详细解读了《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并对2016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2016年学校党委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抓党建与促改革发展相结合,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她还对2017年学校的基层党建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指出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任重而道远,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抓好党建作为主责主业,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为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和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文字来源:宣传部 周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