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关工委赴二级学院关工委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17        文章来源: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0日,学校关工委主任艾比布拉带队到舞蹈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生环学院、理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等开展调研指导。相关学院关工委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和张雪主任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各学院关工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杰出校友回母校”的准备情况。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关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新时代的新要求将其全面落到实处,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学校关工委主任艾比布拉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正在开展的“读懂中国”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学院关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关工委的具体指导下,进一步落实关工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高质量完成2023年关工委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立德树人工作成效。

5月10日校关工委主任艾比布拉一行在信工学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