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6        文章来源:        浏览:

423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共计75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以“愉悦身心,强健体魄,乐享美好生活”为主题,以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为目标,根据参赛人员的年龄、性别、身体状况、志趣爱好,精心设计了四个项目八个赛道的趣味运动。老同志报名参赛的积极性非常高,部分老同志在家人的陪同下坐着轮椅参加了比赛,参赛年龄最高的是107岁的马瑞玉教师。


赛场上,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积极、不甘人后,气氛热烈而又融洽;赛场下,老同志们相互问候,畅谈交流,欢声笑语,一片欢乐。赛场外,喜气洋洋的领奖队伍里,大家互相祝福,满心欢喜。



运动会组织有序,裁判和志愿服务工作细致到位,既展示了老同志们的赛场风采,愉悦了心情,增强了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意识又促进了老同志们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分享,增进了离退休工作人员与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了解与感情,加强了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与老同志们的沟通联络,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肯定和赞许。


  • 附件【赛场风采.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