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及“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文章来源:        浏览:

七一前夕,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及“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

今年,我校共有24名离退休党员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为确保老党员能够及时获得纪念章,切身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此次“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按照庄重、俭朴、安全的要求,采取上门颁发、线上慰问和现场颁发的形式,并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简单庄重的颁发仪式。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包永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在现场为部分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为不能到现场的老党员送去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祝贺,给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和关心。

    同时,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对困难党员、80岁党员和离休党员等102名党员进行了慰问。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党、对学校的感谢,并对学校党委用心用情、克服困难,多渠道多方式解决疫情期间老同志看病取药等工作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