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老同志在民委老干局举办的象棋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09-30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25日,国家离退休干部局在民委机关老干部活动站,举办了“2015年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中国象棋比赛”,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队参加。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我校参赛老同志们冷静思考,沉着应战,最终,退休干部薛振邦教授以全胜战绩勇夺比赛个人冠军,李京生、高栋昆两位老师分别获得季军和第五名,此外,我校代表队还获得了总分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的可喜成绩。国家离退休干部局马继祖局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牛晓峰副局长出席颁奖仪式并给获选手和优胜单位颁奖。

在这次象棋比赛活动中,我校参赛的老同志们以棋会友,乐在其中,赛出了风度,赛出了棋品,在展示我校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聪明智慧的同时,也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离退休工作处黄国宏供稿

民委离退休干部局马继祖局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全神贯注

陷入僵局

举棋不定

冠亚之争

勇夺第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