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16年秋季游览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6-09-12        文章来源:        浏览:

一、秋游时间

9月26、27、28日(分三天)

秋游每人只能参加其中一天活动。

二、游览地点

密云区—古北水镇景区

三、报名时间地点

现场报名:原附小活动中心

离休:9月9日、12、13、14日(离休干部集中26日乘坐1号车,离休随护家属不收费,限带一人)联系人:刘汪。

退休:9月12日、13日、14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退休教职工家属收费130元,(门票费120元、保险缴费10元用于当日参加活动的人员人身意外伤害险)。联系人:潘小红、张宝明、马云峰。

四、报名原则

(一)我校在册的离退休教职工均根据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自愿报名参加秋游活动(不允许带小孩), 依据景点的环境、路况、腿脚行走不便的、需要坐轮椅的、建议不要参加本次活动。年龄在75岁以上的退休教职工可由一名家属陪同(陪同家属须身体健康)。

(二)凡报名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未参加过今年春季游览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含家属)均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1份,用于购买活动当日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离休的请随身携带离休证件。退休的有老年证、老年卡的请随身携带。以上证件都没有的请携带身份证。

五、注意事项

(一)凡报名秋游的离退休教职工请自带午餐及饮水,最好穿走路轻便的旅游鞋及脱穿方便的衣服;

(二)离退休教职工报名后如有特殊情况不参加的请告诉我们,以便合理安排车辆;

(三)由于景区内河道密布水深,台阶较多且高低不平,请大家注意游览安全,游览时要求离退休教职工听从导游、工作人员安排,遵守游览时间,互相关心、互相照顾。

(四)活动期间,严禁饮酒,禁止吸烟,做到文明游览。

六、出游工作安排

1、根据报名人数安排车辆,每车报名47人。

2、每天都有导游、工作人员和保健医生为大家出行服务。

3、每天上午7:00在家属院正门上车,7:10准时发车。下午13:30发车返回学校。

4、为了保证上车秩序和安全,报名时工作人员将按报名人选择的出行日期和乘坐车号发给上车票,离退休教职工一定要按自己选择的出行日期和车号持票对号上车,去的时候乘坐几号车,返回时还要乘坐几号车,避免耽误大家的时间。

七、秋游出行批次安排

1、第一批9月26日。离休1辆车、退休3辆车。

2、第二批9月27日。共4辆车。

3、第三批9月28日,看报名情况确定。

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