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14年秋游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4-09-09        文章来源:        浏览:

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2014年秋游工作方案

一、秋游时间

9月17、18、19日(分三天)

秋游每人只能参加其中一天活动。

二、游览地点

顺义汉石桥湿地公园

三、报名时间地点

现场报名:老干部活动中心(原附小)

离休:9月9-11日(离休要求集中报17日出发的第一批1号车,离休随护家属不收费用,限带一人)联系人:刘汪。

退休:9月10日、11日、12日(每位退休人员限带家属一人,收80元费用)。联系人:潘小红、张宝明、李速姣。

四、注意事项

(一)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报名秋游一定要以身体健康为重,量力而行,千万不要勉强参加;

(二)凡报名秋游的离退休老同志请自带中午餐及饮水,最好穿走路轻便的旅游鞋及脱穿方便的衣服;

(三)离退休老同志报名后如有特殊情况不参加的请告诉我们,以便合理安排车辆;

(四)游览时要求老同志几个人结伴同行,互相关心、互相照顾。

五、出游工作安排

1、每天安排3辆车,每车报名50人。

2、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和保健医生为大家出行服务。

3、每天上午7:50在家属院正门上车,8:00准时发车。下午2:00发车返回。

4、为了保证上车秩序和安全,报名时工作人员将会按报名人选择的出行日期和乘坐车号发给上车票,离退休老同志一定要按自己选择的出行日期和车号持票对号上车,去的时候乘坐几号车,返回时还要乘坐几号车,避免耽误大家的时间。

六、随队工作人员的职责

1、要注重离退休老同志的出游安全

2、要清楚告诉老同志景点的具体集合上车地点和上车时间。

3、工作人员要做到分工协作,参观游览时前后有人,扶老携弱,照顾全体。

4、上车要认真清点人数,确保出行多少人数,安全返回多少人数。

5、负责发放和收回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卡。

七、秋游出行批次安排

1、第一批9月17日。离休1辆车、退休2辆车。

2、第二批9月18 日。共3辆车。

3、第三批9月19日看报名情况确定辆车。

离退休工作处

2014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