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出版《风华20年》纪念册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26日,我校召开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出版《风华20年》纪念册筹备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出席会议,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杨聪,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等相关与会人员参加会议。

1772C3

会上,王丽萍对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80周年,希望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组织筹办好出版老年大学成立20年周年纪念册这项工作任务,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献礼。

王华军就我校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出版《风华20年》纪念册前期筹备工作向与会人员做简要汇报。杨聪采用PPT的形式,对纪念册设计篇目:序言、教学活动篇、书法篇、绘画篇、手工艺篇、摄影篇等内容做了详细的汇报。参会人员就篇目设置、画册页数、书画摄影作品采用件数等问题发表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