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黄泰岩校长看望慰问武耀芝先生、牟钟鉴先生
发布时间:2017-03-02        文章来源:        浏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黄泰岩校长先后看望慰问了武耀芝先生和牟钟鉴先生,对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民族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和他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在武耀芝先生家里,黄泰岩校长与老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先生最近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对老先生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赞不绝口,并叮嘱老先生要注意身体。武耀芝先生非常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兴致勃勃地讲述了自己在抗战时期的经历,回忆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并深有感触地表示,非常高兴看到祖国一天天强大、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学校一步步发展。

在牟钟鉴先生家里,黄泰岩校长与先生热情谈论了学校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等情况,并特别围绕学校历史和大师们相关资料的挖掘整理、保存传承以及学习领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黄泰岩深情地表示,像先生这样的大家是学校的“旗帜”,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关心与支持,恳请先生对学校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先生对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意味深长地表示,“在学校,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一批学生,与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自己一定会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俊豪,党委宣传部部长朱雄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党总支书记黄波等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文字、图片来源:宣传部 王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