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离退休教师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章来源:        浏览:

414日,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师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专家评审会在离退休教职工第二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我校原哲学与宗教学院教授、评审委员会主任佟德富主持。

评审会前,离退休工作处将申请出版资助的3部离退休教师学术著作书稿提前送至5位评审专家审阅。评审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介绍了项目申请情况。随后,评审委员在前期认真审读书稿的基础上,从学术内容、学术价值、创新程度等方面对每部书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最后,评审会按照《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师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实施办法》规定,一致同意<诗镜论>版本校注整理与研究》获得此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

  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师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于2016年设立,由离退休工作处管理。该项目运行5年多来,共收到申请出版资助离退休教师学术著作18部,共有5部通过评审并交由出版社出版。该项目在发挥我校老教师老专家们的优势和作用,鼓励他们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继续贡献力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