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专项工作获市委教育工委年度表彰
发布时间:2018-03-29        文章来源:        浏览:

2018年3月16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会议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要求各高校离退休工作继续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主题,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及《关于加强和改进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本单位离退休工作。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对2017年度专项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金秋》杂志继上年度获奖之后,再度获得“2017年度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优秀报刊”荣誉称号。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同时荣获“喜迎十九大 光影赞辉煌——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摄影作品展”活动“组织奖”。

在该摄影展的作品评选中,我校退休教职工汤其燕的作品《关怀》、臧继周的作品《鸟趣》同获一等奖,朱锐的作品《网络时代》、闫润平的作品《交杯酒》同获二等奖,马素华的作品《雾锁尼洋》、朱锐的作品《天路七十二拐》、尹健欣的作品《心愿》、王伟的作品《边陲晨曦》同获得三等奖。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珂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图、文/周家平、李速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