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6        文章来源:        浏览:

弘扬正能量、乐享好生活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001定.jpg

4月21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附中北操场顺利举行, 86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009定.jpg

离退休工作处王华军处长宣布开幕后,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广场舞协会”的会员们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广场舞,欢快的舞步、深情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老同志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展现出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精神风貌,也为运动会的举行拉开了序幕。

004定.jpg


本次运动会紧密围绕离退休工作处“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工作主题以健康有益的活动引导老同志们“弘扬正能量、乐享好生活”,根据老同志的年龄、身体状况、志趣爱好,继续采取分年龄段报名和比赛的方式,精心设计了适合老同志参加的四个比赛项目,突出了运动会的趣味性、文娱性和安全性。老同志报名参加比赛的积极性非常高,部分老同志在家人的陪同下坐着轮椅参加了比赛,参赛年龄最高的是104岁的马玉蕤教师。

005定.jpg

赛场上,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赛、不甘人后,使得赛场气氛兴奋而又融洽;赛场下,老同志们相互问候,畅谈交流,一片片欢声笑语,洋溢着幸福和谐的气氛。赛场外,排起了长长的、秩序井然的领奖队伍,大家互相祝福获奖等次,满心欢喜。通过参加运动会,老同志愉悦了心情,提高了锻炼身体素质的意识和积极性,又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沟通与分享。大家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好年度,老同志们深刻体会到日新月异发展中的新中国,一定要以“阳光心态”,乐享新时代的好生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各民族老同志团结和睦、健康自信的精神面貌和正能量风采。

006定.jpg


007定.jpg


012定.jpg


013定.jpg


016定.jpg


018定.jpg


020定.jpg


023定.jpg


本次赛事活动中,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和36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裁判和服务工作并获得了广大老同志的肯定和赞许。(文:李速姣,图:藏继周、朱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