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老同志游览青龙峡
发布时间:2013-12-18        文章来源:        浏览:

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老同志游览青龙峡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和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离退休干部处于5月16日至18日,分3批组织了45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到怀柔的青龙峡旅游。

为确保这次活动的安全顺利,处领导专门研究制订了有关计划方案,对景点选择、时间确定、车辆准备、行车线路、医疗服务、领队人员和安全保障等各项事宜都做了统筹安排。按照方案要求,有关工作人员每天早上5点多起床,提前到候车地点等候,搀扶老同志登车,并全程做好各项服务。

青龙峡是一处集青山、绿水、古长城为一体的国家AAA级景区。游览途中,老同志们精神饱满、兴致盎然。置身于青山绿水之间,有夫妻携手更显恩爱,也有老友相聚往事重提;有三五成群围坐野餐、互品自做小菜,也有人陶醉于大自然的秀美而频频按动快门……大家心情分外愉快。

退休老干部左治国满意地说: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的一年一度的出游活动,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这种活动不仅使老同志感受到了老有所乐,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最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