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参加北京教工委老教育工作者“共筑中国梦 歌舞赞辉煌”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8-07-03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伟大功绩,进一步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展现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爱党、爱国、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本色,6月28日,由市委教工委、市教委主办、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承办的“共筑中国梦 歌舞赞辉煌”2018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西片区文艺演出活动,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礼堂隆重举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代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演出。

各高校老同志们通过大合唱、舞蹈、时装秀、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表答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更表现出了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委教工委委员兼干部处处长陈江华,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志钢,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会长王健,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崔文志等观看了本次演出。(图、文/黄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