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喜迎十八大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3-12-18        文章来源:        浏览: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喜迎十八大书画摄影作品展

9月24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喜迎十八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美术学院展厅开幕。百余幅参展作品凝聚着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牛晓峰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刀波出席展览开幕式,并同参展老同志代表共同为展览剪彩。刀波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和广大师生对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并指出参展作品是献给党的十八大的珍贵礼物。他表示,老同志们积极创作作品和参展是丰富校园文化的具体体现。牛晓峰在致辞中代表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局对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的举办表示祝贺,并肯定了近年来我校老干部工作的成绩及其开展活动的丰富多彩。

据介绍,此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的举办得到了美术学院的大力协助,展出作品内容丰富,作品数量之多也为历次展览之最。其中周秀清、刘秉江、罗贻、李魁正、陈昔未等一些知名老画家的作品参展更为此次展览大增光彩。

我校部分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北京摄影网、艺术家部落、香港摄影报、香港画报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摄影:汤其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