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加强精神文化传承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校党委书记张京泽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4-21        文章来源:        浏览:

4月19日上午,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工作通气会之际,校党委书记张京泽专程出席会议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并讲话。

张京泽在讲话中表示,老同志是中央民族大学的宝贵财富,体现着民大精神,我代表校党委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中央民族大学的社会声誉越来越好,生源质量越来越高,离不开各位老前辈的努力。他强调,一所大学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文化传承,要让老同志把过去干事创业的精神讲给现在的老师、干部、职工和学生听,让民大的精神代代相传。

张京泽指出,学校要做好老同志的全方位服务工作。近年来学校在为老同志认真落实各项待遇,解决看病就医,家属区食堂建设,设立离退休教师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建立“让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传播正能量”的平台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努力创造平台和条件,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让老同志们的生活更幸福。

张京泽还就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新校区进展等学校重点工作,向老同志们进行了通报。

张京泽书记专程到家属院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通报学校工作,与大家亲切交流,与会老同志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对离退休教职工的亲切关怀。

副校长曲木铁西陪同看望并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俊豪,校人事处处长杜林,全校2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