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17年重阳节茶话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30        文章来源:        浏览:

欢庆十九大 喜迎重阳节

——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17年重阳节茶话会顺利召开

2017年10月27日,在十九大胜利闭幕、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家属院第二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17年重阳节茶话会。校党委书记张京泽、校长黄泰岩、副校长王丽萍专程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副校长王丽萍同志主持。

校长黄泰岩同志代表校党委致辞。黄泰岩同志指出,民大的离退休同志是民大发展的基石,各位离退休同志把热血、青春都奉献给了民大,没有这些奠基人就没有今天的成就,广大离退休同志在离开工作岗位后依然心系学校发展,不断建言献策,校党委对老同志们的贡献深表感谢。民大人会铭记老一辈们所付出的努力,传递从革命时期带来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把民大记忆一代代的传承下去。黄泰岩校长从从严治党、思想政治教育、新校区建设、“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等五个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宣读了2017年重阳节表彰决定。会上对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等3个先进支部、王立明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马骊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左治国等10名“乐为之星”、马绶炳等10名“学习之星”、张型著等10名“健康之星”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张京泽、校长黄泰岩、关工委主任艾比布拉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

颁奖环节结束后,进行了节目表演。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老同志们表演了舞蹈《北京的金山上》、葫芦丝合奏《欢欢喜喜过个年》、男女声二重唱《敖包相会》、合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最美不过夕阳红》,历史文化学院的学生表演了相声《满腹经纶》。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的重阳节活动形势新颖,既有表彰又有慰问还欣赏了节目,是创新之举。

中央民族大学原副校长、现关工委主任艾比布拉、中央民族大学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杨聪,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苏克、韩新生、校两办主任包永贵以及受表彰的离退休教职工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等130余人参与了本次茶话会。(文字来源:张丹辉;图片来源:宣传部 潘妩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