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工作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10日上午细雨淅沥,离退休教职工工作通气会在家属院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如期召开。

会议开始,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黄波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学校集中开展影响校园稳定矛盾问题排查化解专项工作情况,督促老同志们做好家属院安全管理和重点人、重点事等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学校和谐稳定。

随后,人事处杜林处长就大家关心的2017年调整在京国家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问题向老同志们进行了政策解读和说明。人事处副处长刘云喜、工资福利科卜素珍老师还就调整的标准及发放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并现场解答了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校医院周莉院长邀请人民医院、阜外医院、航天中心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等5名三甲医院专家为老同志们进行健康讲座,并开展义诊活动。北京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老同志们表示:这么多专家上门义诊为我们提供了很大方便,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怀。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利用工作通气会等时机,邀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时为老同志们解疑答惑;校医院定期举办健康讲座,宣传健康知识,为老同志们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受到老同志们的欢迎和肯定。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王华军主持,全校200多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文:刘金珠;图: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