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游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3        文章来源:        浏览:

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

——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游览活动圆满结束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娱乐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让离退休教职工亲身感受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成果,深入了解美丽中国、绿色中国、富强中国,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了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春季游览活动。考虑到离退休教职工年龄和身体状况等方面的差异,选择了距离近的“朝阳公园”和距离稍远的热门景点“世界园艺博览会”, 524日、27日、28日分三批组织了游览活动。

今年参加游览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热情高、人数多。为保证游览活动安全顺利开展,我处全力做好前期筹备工作,在实地察看、选择、宣传布置、组织报名、确定游览路线、应急处理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离退休教职工在路程中舒心交谈,景区内结伴游览,相互拍照,相邀午餐,整个游览过程其乐融融,既舒活了筋骨,又愉悦了心情,更增进了感情。许多离退休教职工表示,通过游览活动了解到我们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看到绿水青山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更感受到伟大祖国在国际上展示的大国形象,今后在生活中也要尊重自然,融入自然,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