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获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04-08        文章来源:        浏览: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获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

多项表彰

 2019320日至22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2019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全国和北京教育大会精神培训班暨工作会”,我校关工委主任艾比布拉.胡贾、关工委秘书长崔利群参加会议。

工作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等决定,我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关工委、我校教务处教学督导室获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我校关工委主任艾比布拉.胡贾、原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关工委主任刘明新获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我校关工委秘书长崔利群获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获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原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黄波获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106B1

1894A

179E6

183AE


近年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热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民族团结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关工委的老同志积极发挥离退休教职工中“五老”作用,配合学校有关部门着眼各民族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开展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各级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