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工作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文章来源:        浏览:

12月9日、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分别组织召开了离休干部和退休职工工作通气会。会议由王华军处长主持,部分老同志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华军处长结合学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活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做了专题宣传教育工作。着重围绕火灾防控、可燃物清理、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违建拆除、车辆停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提醒广大离退休同志,冬季是事故多发季节,要时刻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反映,防患于未然,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会前,离退休工作处专门起草了《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活动的通知》印发给与会离退休同志。

通气会上,体育学院的苏日老师为老同志们做了关于提高老年人健康体验和如何进行体制测试的讲座。会后,对有意向参加体制测试的老同志们进行了统计报名。(文、图:黄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