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17年秋季游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09        文章来源:        浏览:

欣赏金秋美景,乐享幸福生活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17年秋季游览活动圆满结束

金秋送爽,景色宜人。为丰富我校离退休同志们的业余生活,离退休工作处于9月26日至28日组织我校近400名老同志前往天坛和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进行“欣赏金秋美景,乐享幸福生活”秋游活动。

9月26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30余位80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赴天坛公园进行了秋季游览活动。天坛公园是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原是明清两代皇帝祭祀皇天上帝的场所,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1420年),现有面积为201公顷,有古建筑92座600余间是中国也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形制最完备的古代祭天建筑群。老同志们先后游览了圣洁崇高的圜丘,巍峨壮美的祈年殿,优雅庄重的斋宫,领略天坛集中国古代建筑学、声学、历史等成就于一体的美景。

9月27日至28日,离退休工作处连续两天组织3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前往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进行了秋季游览活动。3000亩的世界葡萄博览园位于燕山山脉前的平坦地带,视野辽阔,景色秀美,立体的葡萄雕塑、宛如葡萄般的圆润大门、100亩的浪漫熏衣草花田、五彩斑斓的美丽花海、500亩的湿地公园让老同志们兴致高昂,精神矍铄,置身于天、水、山、花、构建的奇妙画卷中,踏歌起舞,谈笑风生,摄影拍照,流连忘返。老同志们纷纷感言不枉此行,非常满意!

春、秋游活动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中一项具有特殊意义的特色活动,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一个欢聚交流的机会,通过轻松愉快的游览达到贴近自然、愉悦身心、开扩视野、放松心情的目的,深受老同志们喜爱。每次活动的开展,离退休工作处都要认真选择地点,精心组织,周密策划,确保老同志们满意,确保整体活动安全、顺利、圆满。(文字、图片来源:退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