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为离退休老同志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4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2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协会,举办了主题为“挥毫赠春联,祈福送平安”义务为离退休老同志们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副处长刘珂欣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与大家一起祝福新春佳节的来临。

本次活动是现场免费写春联送福字,前来领取春联的老同志络绎不绝,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老同志们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身旁排队等候,互相讨论着各自选中的春联的蕴意和内涵。书画社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书写了一副副满载祝福的大红春联,为广大离退休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喜庆和祝福。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二百余副。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活动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活跃了节日气氛,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对老同志们关怀和温暖。(图/文:黄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