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民大离退休教职工艺术团参加首都老干部喜迎党的十八大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18        文章来源:        浏览:

民大离退休教职工艺术团参加首都

老干部喜迎党的十八大演出活动

9月8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和中共北京市委共同组织举办的“永远跟党走”——首都老干部喜迎党的十八大文艺演出大会在北京月坛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艺术团”的35名老同志代表国家民委参加了演出,真切表达了老同志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喜悦心情和对党的忠诚信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刘淇、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中央军委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等领导同志观看了演出。在这次演出中,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艺术团成员分别参加了与全国人大、公安部、铁道部、国资委、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离退休干部组成的第二演唱方阵演唱,与国防科工委老干部一起为宋祖英演唱的歌曲《中国永远收获着希望》伴舞,并取得圆满演出效果,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同志心系党的事业和工作、老有所为、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这次演出任务,国家民委老干局和我校离退休干部处积极参与了艺术团成员排练与演出的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在此前近一个半月的时间内,艺术团老同志有的主动放弃了同家人避暑旅游的计划,有的努力克服身体上的诸多不适,大家都以极高的热情认真投入到排练过程中,从而赢得了演出活动组织者的感动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