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十八大精神辅导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18        文章来源:        浏览: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十八大精神辅导学习活动

按照校党委的有关部署安排,我校离休干部党总支、退休干部党总支日前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制定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专项计划,并根据该项计划开始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十八大精神辅导学习活动。

为顺利开展辅导学习活动,两总支于12月6日分别召开各支部委员会议,对实施这一活动做了思想动员和具体部署,同时完成了学习计划各阶段专题内容所需材料的准备。12月10日、12日、14日、17日下午,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全体关工委委员及老干部工作部门在职人员先后集中观看了四个专题辅导报告的播放视频。其间,许多老同志已通读了十八大报告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他们在辅导学习现场认真听、仔细记,会后积极交流了对有关内容的学习心得。他们认为辅导学习加深了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领会,增强了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路的信心。有几位年迈的老同志激动地表示,一定要好好锻炼和保养身体,争取看到实现小康社会建成那一天。

根据计划安排,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学习领会阶段”,时间为今年12月开始到来年5月;第二阶段为“巩固提高阶段”,时间从来年5月持续到7月。其间,两总支还将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主题征文、知识竞赛和学习总结等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