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7-04-06        文章来源:        浏览:

为丰富学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经离退休工作处处务会议研究决定,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工作安排如下:

一、举办原则

坚持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相统一的原则,根据离退休教职工年龄、身体状况、志趣爱好等,在安全节俭的前提下开展活动。

二、报名时间

(一)2017年4月9——12日

离休:9日开始报名;

退休:10日、11日、12日报名(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10日例会结束后开始报名。

三、报名地点

老干部活动中心

四、报名条件

(一)凡我校在册的离退休教职工均可根据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和个人爱好自愿报名参加。

(二)参赛人员可在比赛项目中任选其中一个项目。

(三)请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便于统计参赛人数购买奖品。过时不予报名,敬请谅解。

五、比赛时间地点

2017年4月23日(周日)上午8:30开始

比赛地点:原附小操场

六、比赛项目

男子组、女子组:

沙包投准、小皮球投准、滚球击物、篮球投篮(共计:4项)。

七、比赛设奖

(一)男子组、女子组每一项目按年龄段分别设奖;

(二)每组设一、二、三等奖;

(三)由于退休教职工人数较多,今年按照年龄段进行比赛,报名以75岁以上(含75岁)为界,75岁以上为高龄组以下低龄组,均分别以10人为一组比赛,赛完一组,评奖一组,裁判员及时将评判结果公布并发放对应的奖票,随时领奖,避免大家等候时间过长,(报名不到10人的项目不开赛,报名人可另选其他项目参赛)。

八、比赛注意事项

(一)比赛过程中由于参加人数多,请大家注意安全,希望比赛人员听从裁判人员的指挥,按顺序排队比赛不要拥挤、围观;

(二)如果参加比赛人员感觉身体不适,不要急于比赛,暂时坐下来,请校医院医生给予诊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