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离退休教职工工作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文章来源:        浏览: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离退休教职工工作通气会

通报部署2019年度离退休工作要点

39日和10日,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教职工第二活动中心,分别召开了离休、退休老同志新年度第一次工作通气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王华军处长主持。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包永全,传达了国家民委专职委员、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在222日干部培训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2019年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参会的离退休党员同志们,要把今天的会议内容深入学习领会,还要积极向更多的老同志们宣传,希望形成全校老同志们都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

王华军处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重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强化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指引,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以服务中心工作为着力点,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和作用、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积极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加强组织领导和自身建设为基础,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科学发展等6个方面向老同志们解读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

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杨聪就老年大学近期组织举办“民族文化鉴赏”系列讲座事宜向与会老同志做了宣传和解读。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薛冬雪应邀出席会议,并就广大老同志们最关心的问题——家属院综合治理情况和下一步治理工作计划向老同志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希望大家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这次工作通气会以离退休工作处与社区居委会联动的方式召开,务实严禁,接地气,受到与会老同志的高度认可和好评。离退休工作处全处工作人员以及离退休老同志100余人一起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