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调研校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文章来源:        浏览:

王丽萍到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

调研校关心下一代工作


4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到学校家属院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就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与关工委班子成员和离退休工作处主要领导进行座谈。

1B6AA


座谈会上,校关工委主任艾比布拉.胡贾传达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训班暨工作会、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关工委获得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表彰情况。

王丽萍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对我校关工委工作和获得的荣誉表示肯定,并就我校贯彻落实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精神,围绕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及2019年关工委工作计划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并形成初步意见。

会后,王丽萍参观了新改造的离退休教职工党员活动室,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包永全陪同调研。